close

#早餐麥片#水果麥片#超好吃#營養#大頭叔叔#零食

突然好想買賣片當早餐喔!

但市面上有這麼多種麥片.....我到底要怎麼選擇阿

 

有沒有人跟小婉一樣~

我小時候超愛吃脆片+牛奶

常常吵著我媽買給我~

而且還要買巧克力口味的

 

哈哈哈!!現在長大了~還是很愛吃

可是又想要吃健康一點的.....

但我到底要選哪種阿

 

直到小婉遇見了...

S__22266335.jpg

就是他!!!

大頭叔叔的穀物水果麥片

 

一開始以為他就跟之前吃的麥片都一樣~

大概就是假水果口味的麥片吧~~~

但打開後發現她長得很特別

怎麼不是一片一片的?而是一粒一粒的

還有很多水果乾

 

【大頭叔叔】穀物水果麥片栗香紫薯300g

而且很特別的是他可以一把抓!直接吃

吃起來就像零食餅乾!脆脆的還有很多水果乾~~~

尤其是那個葡萄乾和蔓越莓乾😍

小婉的最愛阿~~~

真的是看著電視就不小心一口接一口地吃光了....

 

就算吃不完也不用擔心

因為他是設計成夾鏈袋的封口~

可以隨時封起來不怕受潮或散落一地

這給小孩子當零食吃再好不過了

 

 

而且他不只好吃還很健康

豐富的光和花青素

低脂、高纖、低鈉

均衡攝取六大營養素

輕鬆代謝、便便順暢

 

平常愛外食不吃蔬菜水果的吃個就對了~

直接幫你一次補齊~~

S__22266338.jpg

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阿

小婉真的推薦大家一定要試一次

這跟外面的麥片完全不同口感

 

這市面上很多地方都有賣

但跟小婉一起買最便宜啦~~~~

購物傳送門

 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個讚給我鼓勵

有任何問題也可以下方留言讓我知道唷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